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于: 2019-12-19 点击:

    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基建处党支部于12614:00在行政楼108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10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盖遵彬书记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对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的职责,认真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情况,严肃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党员们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随后,盖遵彬书记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