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21-05-31 点击:

512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共计1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重点学习内容安排,盖遵彬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全面工作要点>的通知》。

其次,盖遵彬书记向与会党员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盖遵彬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