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收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直播

发表于: 2021-06-08 点击:

67日,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全程观看了由中国法学会举办了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会议由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主持。会上,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林围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主题,从“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统一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释。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刻理解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伟大意义。我国之所以能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根本的一条就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通过法律保障党的政策有效实施,才能实现法治中国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