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表于: 2021-06-30 点击:

617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共计9名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文章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 2016 12 月至 2021 3 月期间文稿中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28日在京召开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