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21-08-02 点击:

根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基建处党支部于7月22日在行政楼108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1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通知要求,首先由盖遵彬书记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汇报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盖遵彬书记带头作深刻的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在盖遵彬书记的带领下坦诚的对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及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同时支部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相互开诚布公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

最后,盖遵彬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支部成员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暴露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在年底组织检验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