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于: 2021-10-25 点击:

1021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7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10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报道。

最后,盖遵彬书记要求支部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理论学习,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研读人民日报整理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的文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