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22-07-08 点击:

627日,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1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盖遵彬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6月教职工理论学习清单中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在观看专题片的过程中与会党员结合基建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将各自多年项目管理工作的心得进行交流。

最后,盖遵彬要求与会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重点内容包括重点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推出的文章《话中!习近平生命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