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岗位职责
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正文

领导岗位—副处长二

发表于: 2019-05-14 点击:

1.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对各类校舍资源的需求,负责拟定学校固定资产投资五年计划和未来发展规划思路。

2.负责组织研究校园空间规划及校园发展建设中空间需求和供给关系,和涉及规划实施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

3.负责研究校园建设发展理念、思路,组织学校校园及校区建设规划论证,组织学校基础配套设施、道路等校园专项建设规划方案论证。

4.根据学校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组织论证、完善和落实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规划中的校园规划部分,组织编制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总体规划和校园建设规划,制定实施方案。

5.依据校园总体规划,对院系和部处提出的建设需求,进行规划咨询和规划预审。

6.组织校园建设项目的指标测算、立项调研、论证、前期文本编制、方案设计、评审报批、投资计划、专项检查、项目调整、验收及后评价。

7.负责编制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规划;

8.负责编制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工作;

9.负责基建工程所有工程类、设备类、服务类项目的采购工作;

10.负责接待国家、工信部、省市相关部门对基建项目采购工作的检查和监督

11.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