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廉政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

发表于: 2019-05-30 点击:

2018年10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于行政楼119室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专题学习,在职党员12人参加本次学习,1人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根据“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内容的安排,首先,党支部书记盖遵彬同志带领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七个意见;其次,盖遵彬书记带领在职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三个机关部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发言,并要求党员自行学习其他部门在推进会上的发言;最后,盖遵彬同志带领在职党员共同学习了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及苗圩同志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的最后,盖遵彬同志与在职党员分享了“每周一案”典型案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某处原处长方某某违规收受承建学校工程项目的私营业主红包礼金一案,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该类案件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