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廉政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二季度专题学习

发表于: 2019-05-30 点击:

2017年6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于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专题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首先,盖遵彬书记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二季度专题学习的通知》,介绍了学习内容安排。盖遵彬书记要求基建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

其次,盖遵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节选段落P125风清气正谱新篇—如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盖遵彬书记强调,基建部门作为廉政风险部门,每位党员要严格自律,把握好手中的权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最后,基建处党支部为每位党员购置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教材,并发放至离退休党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