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廉政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

发表于: 2019-05-30 点击:

2017年9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于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专题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首先,盖遵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年7月1日修改),新修订的《条例》明确了责任主体、强化了问责条款,责任被具体化,为构建巡视工作责任体系提供了制度支撑。盖遵彬书记结合我校接受中央巡视组巡视的情况,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

其次,盖遵彬书记分别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部党组理论虚席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及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10集《人民的获得感》,盖遵彬书记要求党员自行观看学习余下部分。

最后,张德严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接受学校组织部培训,参加延安研训班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