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廉政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学习

发表于: 2019-05-30 点击:

2018年1月3日,基建处党支部于行政楼119室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专题学习,在职党员12人参加了本次学习,1人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根据“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学习内容的安排,首先,党支部书记盖遵彬同志带领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中的“大会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社会矛盾是什么”等30个学习要点、重点,其余报告内容要求在职党员自行学习;其次,盖遵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的10个重大修改,支部已购买《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修改版),供党员同志传阅、学习。再次,盖遵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要点,10个方面全面总结5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7条体会精辟概括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经验启示、6条建议指明全面从严治党未来着力方向。最后,盖遵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中的5个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