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09-30 点击: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思想信念教育,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930日上午,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盖遵彬、张德严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930日下午,全体在职党员于112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追忆红色历史。《建国大业》是2009年出版的一部电影,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而出版,很多党员是第二次欣赏这部影片,时隔10年,大家纷纷表示十年间无论从个人成长还是心态上面都有了很大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对祖国一如既往地热爱,如今对影片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不同的体会。

最后,盖遵彬书记强调,101日(明天)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请本支部各位党员根据实际情况观看直播或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