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6次)

发表于: 2019-10-23 点击:

    20191021日,基建处党支部于1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9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开展。首先,盖遵彬书记领学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振兴东北,习近平要求黑龙江干好这些事》,文章着重介绍了习近平要求黑龙江干好的12件事,涉及产业结构、创新能力、人才培养引进、现代农业建设、保护黑土地、民生资金配置等方面。其次,盖遵彬书记领学新华网文章《习近平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全面振兴决心不能动摇》,文章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的8个议题。最后,在职党员共同观看了黑龙江省专门为主题教育拍摄的专题教育片《丰碑——东北抗联精神》,通过观看,党员们对东北抗日联军在极端艰苦条件下与日本侵略者英勇奋战十四年的历史有了全面的认识,东北抗联百折不挠的钢铁意志和决心、坚定的信仰信念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