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12次)

发表于: 2019-11-25 点击:

    20191108日,基建处党支部于1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1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围绕“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专题开展,共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视频《榜样4》。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的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深领悟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干部是如何做好人民公仆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学习这些先进典型身上可贵的进取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