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13次)

发表于: 2019-11-25 点击:

    20191111日,基建处党支部于1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1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共同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四中全会提出了13个“坚持和完善”,从13个方面凝练概括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应该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