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7-02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工作通知》中的工作安排。71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10名在职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在线观看了学校组织的“践行贺信精神 铭记党员身份——2020年‘七一’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等开展了学习研讨、座谈。盖遵彬书记重点谈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西迁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全面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基建处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他指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将贺信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肩负使命,以十足的干劲迎接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任务,为建设师生满意的校园贡献力量。张德严副处长分享了贺信精神个人学习心得,详细解读了贺信中的办学方向、根本任务、目标等内容。其他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