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于: 2020-11-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基建处党支部于1113日下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9名在职党员于1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18名离退休党员自行观看。

    宣讲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主讲。陈宝生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文件的结构(15部分,3大板块)、学习体会(六个新: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新格局、新要求)四个部分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在职党员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及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