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20-12-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的通知》、《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基建处于1224日下午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13名在职职工参加学习,盖遵彬处长主持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主题为收看《“龙江讲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系列》讲座。讲座题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讲嘉宾为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周英东教授。讲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地阐释和深入解读。通过讲座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理论认识,拓宽了视野,为工作中更好地将理论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