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21-10-05 点击:

930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7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成为伟大民族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

随后,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27日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最后,盖遵彬书记要求与会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