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21-12-01 点击:

112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10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1015日《光明日报》第6版刊发的校党委书记熊四皓署名文章《一流大学应以培养杰出人才为己任》,文章指出,高校要以培养为党和人民作贡献的杰出人才为己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智慧与力量。

随后,盖遵彬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于1022日下发的意识形态的文件中与基建工作相关的部分。

然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先驱在20世纪20年代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盖遵彬书记要求与会党员利用业余时间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理论学习,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相关内容进行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