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19-06-25 点击:

2019年6月24日,基建处党支部于1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9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

首先,盖遵彬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盖遵彬书记对共十章四十六条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通读讲解,并对第六章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进行了重点学习。根据此条例及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四学、三讲、一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及定期发布《党的组织生活参考》的通知》,盖遵彬书记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每周一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固定时间,所有在职党员均应按时参加学习讨论。

其次,根据纪委的学习要求,党支部书记盖遵彬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盖遵彬书记强调,中央纪委公布的6起违规事件当事人不论职位高低,均是身边的案例,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懈,各位党员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