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19年度暑期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9-07-28 点击:

7月27日,基建处在行政楼119室召开2019年度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盖遵彬同志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盖遵彬做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建设让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工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项目立项、固定资产投资验收、在建工程施工管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对现阶段建设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分析了制约项目进展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盖遵彬还对暑期及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今后一段时间,基建处将继续推进教学综合实验楼(西区)、风雨操场、未来交通国际创新平台、极端环境电驱动与电推进实验室,多功能有机纤维创新平台的项目立项工作;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大厦、基础科研楼、外国专家宿舍、化学楼项目的固定资产的投资验收准备工作;持续做好学生宿舍施工、极端环境电驱动与电推进综合实验室、未来交通国际创新平台、多功能有机纤维创新平台、7330、大科学工程、大科学工程主动力中心和动力管理中心的施工管理工作。

盖遵彬还对上一段时间机关党委开展的机关工作满意度调查,师生员工对基建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系统分析。盖遵彬要求全处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最后,盖遵彬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拟立项建设的项目情况,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盖遵彬要求全处人员要携梦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为把学校建设成 “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