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调研

发表于: 2019-12-04 点击:

1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设泛华公司”)到我校调研“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和“十四五”学校基本建设需求情况。

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盖遵彬主持,首先王玉经理对工信部委托中设泛华公司调研部属七所高校的“十四五”基本建设项目库工作重点做了介绍,传达了工信部对部属高校“十四五”基本建设项目库的入库评审要求,一是要将前期工作做扎实,土地证等要件齐备;二是要加强成本管控,前期和后期维护成本都要考虑;三是入库项目要符合中央预算内投资方向和标准。基建处副处长张德严汇报了我校“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和“十四五”基本建设项目库申报情况,设计院周峰院长和外事处梅文章主任详细汇报了中俄联合校园项目的建设背景和建设条件等情况。

会后中设泛华公司总工蒙喜庆和经理王玉到我校“十四五”各拟建项目场址进行了现场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