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19-12-06 点击:

    2019124日,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盖遵彬、张德严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献忠、联络员李飞宇对会议现场督导,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盖遵彬主持。

首先,盖遵彬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针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通过自身查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检视出的问题,基建处领导班子按照“即知即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原则,所有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其次,盖遵彬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前,通过网上问卷、班子成员互相谈话,交换意见、班子成员和分管领域负责人谈话,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谈话等方式,充分征求各个方面的意见,形成了基建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再次,盖遵彬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收获、梳理检视问题、问题根源剖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第四,盖遵彬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张德严对他提出了批评意见;第五,张德严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盖遵彬对他提出了批评意见;第六,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飞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契合工作实际,细致、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盖遵彬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