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20-01-13 点击:

    2020110日,基建处党支部于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献忠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盖遵彬做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张德严主持会议。

首先,盖遵彬做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从谋划部署、学习教育、调查整改、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情况、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五方面详细汇报了基建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收获和体会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他指出,基建处党支部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将学习教育成果具体体现到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工程上来。

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献忠书记做点评讲话。他代表第七巡回指导组完全同意盖遵彬代表基建处党支部所做的主题教育总结,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