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基础科研楼建设项目初步验收会

发表于: 2020-08-13 点击:

2020年8月12日,由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档案馆、基建处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对基础科研楼建设项目进行了校内初步验收。

验收会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处长盖遵彬主持会议,与会专家听取了基础科研楼项目竣工验收报告,经过讨论后,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资产形成情况、项目档案情况、法律和法规执行情况等方面形成了初步验收意见。

验收组认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科研楼建设项目已圆满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科研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工信部规函〔2012〕444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科研楼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和概算调整的批复》(工信部规函〔2020〕150号)要求的建设任务。该项目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达到竣工验收标准,可以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