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学生宿舍建设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表于: 2020-09-16 点击:

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优化学生宿舍建设方案,基建处于99日在行政楼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宿舍建设方案征求意见会。多名学生代表和总务处、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盖遵彬主持,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就同学们关注的以下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和解答:1.宿舍内是否设置超市、活动室;2.宿舍内房间布局合理性、衣柜及其他家具的摆放位置合理性;3.宿舍内洗衣机的设置问题;4.建议设置公共卫生间;5.宿舍装修的环保问题;6.宿舍房间的空调、通风问题;7.宿舍的晾衣问题;8.宿舍的门锁管理问题;9.电器使用、早餐车问题等。总务处建议通过方案设计上的优化,解决学生宿舍内住宿区和运动区的相关管理问题。

基建处工作人员作会议记录,作为我校后续学生宿舍的设计方案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