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20-12-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集中学习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推动教职工学习常态化,基建处于1214日下午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17名在职职工参加学习,盖遵彬处长主持集中学习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主题为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首先,盖遵彬处长为大家介绍了张桂梅的人物经历及感人事迹。作为全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的创办者,坚守滇西深贫山区教育事业,12年来,她将1804名女孩送出大山。中央宣传部近日授予她“时代楷模”称号。其次,大家共同观看了人民日报为其拍摄的宣传片及凤凰网对张桂梅的专访。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一件事。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坚定奉献,服务师生,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