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校长助理范峰教授调研基建处在建项目

发表于: 2021-01-06 点击:

1月6日上午,校长助理范峰教授前往我校教化校区学生宿舍及江北大科学工程项目在建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导基建处相关工作。

调研过程中,范峰教授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施工安全措施、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对具体施工部位环节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范峰教授叮嘱现场相关人员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从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控制、现场防疫等方面全力做好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并如期完成学校交付的建设任务。

范峰教授强调,要科学统筹安排,提前启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范围内的各项基本建设任务,全力确保学生宿舍等重点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美丽校园”建设任务,全力推动校园建设提档升级。

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