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于: 2021-04-02 点击:

       3月31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10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盖遵彬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其次,盖遵彬书记宣读了《基建处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安排等方面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要求,并明确了学习活动形式。

再次,盖遵彬书记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的内容,明确了四本教材内容各有侧重,又融会贯通,需要相互参照,互相印证,互为补充,贯通起来学习。支部将按照学习要求为每位党员配置相应的学习教材。

最后,按照党委组织部的学习要求,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