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表于: 2021-08-02 点击:

728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9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历史性成就》、《历史的结论 人民的选择》,文章分别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使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以及中国历史性地选择了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在中国不断发展,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命运做了详细阐释。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反映十八大以来历史的视频学习材料——《伟大民族精神畅想》,视频讲解了总书记深情描绘中国人民构建美好家园的壮阔图景时用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对中华民族精神进行的深刻阐释。

最后,盖遵彬书记要求与会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书中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十八大以来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