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建快讯
位置: 首页 >> 基建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表于: 2022-09-15 点击:

受近期我市新冠疫情影响,96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线上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11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盖遵彬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8月《党的组织生活参考》中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813日新华社《望》杂志刊发的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专访,全面介绍了两年来学校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下,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卓越之路而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进展。

此外,在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追忆焦裕禄校友在哈工大求学时光、讲述焦裕禄校友爱党爱民一生的重磅微纪录片。

最后,盖遵彬要求与会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学校近期发布的《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