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图片新闻
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21-10-05 点击:

99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盖遵彬主持,9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盖遵彬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文章强调了“精神”对于一个国家、对于一个民族的重要性。文章指出党的伟大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的滋养。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讲述中国工业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发展、展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的大型纪录片《强国基石》第一集《筑基》。

最后,盖遵彬书记要求与会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